陆与卿

搞同人好难嗷

什么?周小梅你当老师!

 (一)

周小梅,是九中新来的任课老师之一。

他似乎沉迷神秘学,总是热衷于用塔罗牌为同学们占卜。

神奇的是,他所占卜的结果总是在未来得到了验证。

大家那时才知道,他大抵是个真神棍。


周小梅有着墨黑色的及肩长短发,清亮的棕色眼睛,嘴角总是翘起一抹浅笑。

他的面容带有西方特色,但总给人一种平凡的既视感,转眼间便记不清他的容貌如何。


“老师,你不会有什么特殊能力吧?或者什么隐藏身份不能被发现?不然我们怎么总记不清楚你长什么样子?”

这是班里最活泼的孩子代表全班向他提出的问题,当然,除了最后一句,其他都是开玩笑。

“我会的是魔术,又不是魔法,怎么办的到啊!”

周小梅老师略带着气愤点了点他的额头,眼底染上一丝苦涩和许多的无奈。


周小梅当然不是依仗着魔术和占卜进入这所学校的,他是一名实实在在的极为出色的历史老师。

不错,历·史·老·师。

历史这门学科,在课上,讲的好,就是人人听的津津有味,讲的不好?那就是睡倒一大片儿。


每当上课时,周小梅温和的言语和厚重的历史巧妙的混合在一起,循循善诱,浅入深出,得到的自然不是什么“催眠制品”。

他的评价独道,眼光老辣,能从历史那精致书页的粉饰下精准的找出破绽,发起犀利的吐槽。他的吐槽与时俱进,总能和当下所流行的热门梗相应和,听者那是一个津津有味,笑声连连。


总而言之,周小梅是一位非常非常受大家喜爱的新老师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